privacy-icon “2021廉潔選舉社區巡迴站” 首場活動週六祐漢街市公園舉行

範疇: 廉潔選舉 發佈方式: 新聞稿

date-icon 發佈:2021年07月16日

廉政公署將於明(17)日下午3時30分至6時30分,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首場“2021廉潔選舉社區巡迴站”活動,以提升市民的廉潔選舉意識,杜絕賄選,共同維護立法會選舉的公平、公正和廉潔。

活動現場除設有攤位遊戲、短劇演出、有獎問答遊戲之外,還設置選舉資訊展覽,提醒市民在立法會選舉期間的注意事項,以免墮入法網。屆時廉署廉潔義工隊會與市民一起投入活動,身體力行支持廉潔選舉,將反賄選信息帶給市民和親友。

第7屆立法會選舉於9月12日舉行,廉署多個月來已舉辦不同活動,並透過多渠道及不同形式的宣傳,讓市民認識立法會選舉的意義和廉潔選舉的重要性。“2021廉潔選舉社區巡迴站”活動,旨在將相關信息持續深入帶進社區。8月還計劃在氹仔和筷子基舉辦另外兩場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廉署“2021廉潔選舉社區巡迴站”活動祐漢街市公園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