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con “2021廉洁选举社区巡回站” 首场活动周六佑汉街市公园举行

範畴: 廉洁选举 发布方式: 新闻稿

date-icon 发布:2021年07月16日

廉政公署将于明(17)日下午3时30分至6时30分,在佑汉街市公园举行首场“2021廉洁选举社区巡回站”活动,以提升市民的廉洁选举意识,杜绝贿选,共同维护立法会选举的公平、公正和廉洁。

活动现场除设有摊位游戏、短剧演出、有奖问答游戏之外,还设置选举信息展览,提醒市民在立法会选举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免堕入法网。届时廉署廉洁义工队会与市民一起投入活动,身体力行支持廉洁选举,将反贿选信息带给市民和亲友。

第7届立法会选举于9月12日举行,廉署多个月来已举办不同活动,并透过多渠道及不同形式的宣传,让市民认识立法会选举的意义和廉洁选举的重要性。“2021廉洁选举社区巡回站”活动,旨在将相关信息持续深入带进社区。8月还计划在凼仔和筷子基举办另外两场活动,欢迎市民踊跃参加。


廉署“2021廉洁选举小区巡回站”活动佑汉街市公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