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con 廉政公署人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範疇: 公署消息 發佈方式: 新聞稿

date-icon 發佈:2023年05月05日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正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會議廳展出。廉政專員陳子勁、助理專員歐陽湘、林燕生及辦公室主任陳彥照,率領反貪局、行政申訴局及廉政專員辦公室的主管及人員,昨(4)日傍晚一同前往參觀。

展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共分為序章和五個專題部分,圖文並茂重點展示了國家進入新時代以來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科學指導下,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以及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切實保障了澳門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推動澳門特區維護國家安全工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

透過此次“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廉署人員加深了對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以及完善澳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制、體制及機制的瞭解,鞏固和提升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參觀展覽廉署人員合照

廉政公署人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廉政公署人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