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con 廉政公署人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範疇: 公署消息 發佈方式: 新聞稿

date-icon 發佈:2022年04月28日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正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會議廳展出。廉政專員陳子勁、助理專員歐陽湘、林燕生及辦公室主任陳彥照,率領反貪局、行政申訴局及廉政專員辦公室的主管及人員,昨(27)日傍晚一同前往參觀。

展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共分為六個部份,圖文並茂重點展示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沉着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推動新時代國家安全取得一系列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推進“一國兩制”穩步向前的各項舉措和成果。廉署人員聆聽導賞員的詳細講解和觀看影片,加深了對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以及完善澳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制、體制及機制的瞭解,鞏固和提升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廉署人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參觀展覽廉署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