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con 廉政公署人員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範疇: 公署消息 發佈方式: 新聞稿

date-icon 發佈:2021年06月24日

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的“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大型主題圖片展”於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會議廳展出。廉政公署助理專員歐陽湘、辦公室主任陳彥照聯同反貪局、行政申訴局及廉政專員辦公室的主管和人員等,昨天(23日)傍晚一同前往參觀。

圖片展分為4個部份,分別是“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298張圖片圖文並茂地介紹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和不同時期的發展歷程。廉署人員一行參觀時聆聽導賞員對圖片的講解,加深了解國家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在政治、經濟、民生等各項事業取得的成就。


廉署人員在展覽廳前合照

廉署人員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大型主題圖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