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con 廉政公署人员纪律监察委员会成员参观廉署设施

範畴: 公署消息 发布方式: 新闻稿

date-icon 发布:2022年09月06日

新一届廉政公署人员纪律监察委员会5名成员,昨(5)日参观廉署多项设施,并与廉政专员陈子劲会面,就完善纪监会工作及巩固廉政建设交换意见。

根据第144/2022号行政长官批示,廉署纪监会5名成员,包括主席王禹及委员方泉、司徒民义、唐继宗、戴嘉萍已于上月中履新。为让各委员加深了解廉署各范畴工作,特安排他们到辖下行政申诉局、社区关系厅、财产及利益申报处等办公地点,以及氹仔社区办事处参观,与工作人员交谈及体验社区宣传展示设施。

在会面中,陈子劲形容新一届纪监会组合是新尝试,包括了法学专家、大学教授、律师、高校领导和青年代表,在感恩上一届委员多年来贡献之余,期望新委员带来新气象,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发挥监督的职能,助力廉署反贪倡廉工作。一同参加会面的还有助理专员欧阳湘、林燕生,办公室主任陈彦照。

新一届委员任期至2025年,主要权限为分析及监察针对廉署人员非刑事性质的投诉,以及向行政长官作出建议。

 


新任廉署纪监会成员与廉署领导层合影
 

廉署纪监会成员参观廉署氹仔社区办事处设施